春节出境长线游“爆满”

 

进入12月,2013年春节黄金周出境游长线已进入报名高峰,更有部分线路已率先报满。据日前了解到,由于出境长线签证办理时间相对较长,部分国家还涉及到面签预约等程序,不少赴境外观光旅游人士已提前咨询报名。业内人士表示,市民对欧洲、美加等国家的签证情况最为关注,而美国由于签证提速,部分常规线路已经基本满员。

据了解,随着中国游客赴境外旅游日趋频繁,强劲的消费力受到各国的关注,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旅游消费,不少境外游长线国家也“想方设法”推出旅游新政,简化相关旅游签证手续。如美国今年初便针对此前曾成功申请过赴美非移民签证的游客实行“免面签”,并增加领馆签证人员数量,大幅缩减签证办理时间。目前赴美旅游签证预约面试最快可在10天内完成,较以往所需办理时间缩减了一个星期以上,大大提升了游客春节赴美旅游的热情。该社目前2013年春节期间赴美旅游的常规线路已基本报满,仅剩部分线路尚有少量名额可报。如2013年2月7日(年二十七)出发的“玩美精华美国东西岸12天”、2013年2月10日(年初一)出发的“美国西海岸深度9/10天超值之旅”等仅剩4至6个名额。而除常规美国游线路之外,旅游市场也针对中高端游客推出了主题线路,如今年新推出的美国自驾游线路“美国西岸福特自驾畅享之旅13天”,行程将乘坐A380班机从广州直飞洛杉矶,安排美国西岸全程自驾,体验于西部戈壁荒蛮之地自驾的乐趣,前往有别于常规线路的景点,游览科罗拉多大峡谷风景最美的南缘景区,可近距离拍摄大峡谷风景,自驾探寻西半球的最低点、全球最热的地区之一“Death valley”探秘,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更前往被无数美国西部大片选为外景地的“纪念谷”,近距离感受西部大片拍摄场景的震撼;在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各安排一天自由活动时间。除此之外,该自驾线路价格更包含车费油费,性价比高,可充分感受自驾游的乐趣。

 

来源: 洲际签证服务中心  

  •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08-2023 IIC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2430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