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学生签证重大利好消息

 

近日,加拿大留学政策方面再次传来重大利好消息,原有的“具备良好英语水平申请人的简化资金文件之类别”升级为“学习直入计划”。该计划的******不仅将留学加拿大的路拓宽了,更为那些去加拿大学习法语的学生提供了便利。新旧GIC政策对比总结如下:

新政(直入计划)要求申请人必须:第一,递交一份来自指定加拿大学院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或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包含所有SPP合作院校)。第二,递交平均分不低于6.0分的雅思成绩,或平均分达到B2/Level4的发育TEF考试成绩,或来自在华加拿大海外高中的被认可的加拿大高中文凭。第三,在递交申请之前进行体检,并且通过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担保金数量和之前的GIC没有区别,只要选择办理GIC,只需要提供来自参与金融机构金额为一万加元(7万RMB)的担保投资证,以负担第一年的生活费用,而且不用追溯之前12个月的历史。

留学专家指出,通过此项新政,必定会使准备签证材料的周期缩短,并使得签证通过率大大提高�目前,通过加拿大部办理的GIC学生签证率保持在100%。相信,这次新政条件的放宽将助推加拿大留学白热化,再次引爆留加热潮。

来源: 东北新闻  

  •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08-2023 IIC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2430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