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筹备在武汉设立领事馆

 

近日,武汉市长唐良智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一行。据悉,泰国有望在武汉设立领事馆,目前正在筹备中。

诗琳通表示,泰国与武汉之间已开展不少科研合作,特别是在地球空间信息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武汉大学“诗琳通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已开始运营,还有不少泰国留学生在汉学习。

唐良智表示,武汉目前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泰国与武汉之间的交流合作紧密。截至2012年底,在汉投资的泰国企业有48家,投资总额1.49亿美元。2012年,武汉组团赴泰旅游人数6万多人,泰国到武汉旅游近1万人。希望公主殿下一如既往,支持、促进泰国与武汉的工商贸易、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成泰国尽早在汉设立泰国领事馆。

 


来源: 长江日报  

  •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08-2023 IIC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2430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