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停止向无赴华签证的自由行游客出票

 

由于屡屡出现缺少签证、仅持中国旅游公司保函的俄罗斯人被拒绝入境中国的情况,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决定仅向持有赴华签证或按免签程序报团旅游的俄罗斯人出售前往中国的机票。

俄旅游署网站16日发布消息写道:“2012年期间,俄罗斯航空公司多次遇到飞往中国的俄联邦公民出示由中国旅行社出具的不同格式的保函作为免签赴华依据的情况。然而,与对待2000年2月29日俄中政府间协议规定的旅行社团体游客名单的旅客不同的是,中国边防部门多次拒绝上述出示中国旅行社保函以期免签的游客入境。”

俄航因此决定不向此类仅持保函的“免签”自游行旅客出售赴华机票。

消息称:“航空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免签团体旅游的政府间协议的要求接收旅客,即只有在购票者出示个人或团体签证,以及协议规定旅行社的团体免签名单时,才会出票给相应旅客。” 

 

来源: 环球旅讯  

  •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08-2023 IIC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2430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