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美洲唯一限制古巴公民旅行的国家

 

西班牙《起义报》今天发表伊罗埃尔·桑切斯的文章说,在古巴政府宣布移民政策的修改生效以后,美国成为美洲唯一限制其公民旅行的国家。

文章说,1月14日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关注古巴,古巴政府宣布修改后的移民政策从这一天起生效,居民出国旅行不再需要事先提出申请,可以自由地到世界上任何国家旅行,唯一的条件是持有前往国家的签证,并延长在国外的时间不需要办理手续。

古巴当局没有对公民到美国旅行提出任何补充的条件,而过去许多针对古巴的恐怖活动都是从这个国家发起的,造成数千古巴人丧生。美国实施鼓励古巴医疗工作者外逃的计划,半个多世纪以来美国对古巴实行经济、贸易和金融封锁,这遭到国际社会包括华盛顿自己的盟友的谴责。

在古巴当局实施新的移民政策以后,在整个美洲美国成为唯一限制它的公民旅行的国家,美国的公民一直被禁止到古巴旅行。对于允许到古巴的大学教授等施加严格的限制和审查,限制在古巴的开支,回国时禁止带古巴的纪念品。连一支雪茄烟也不行。

 

来源: 人民网  

  •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08-2023 IIC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2430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