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开放五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没这回事!

 

意大利签证中心答复:没这回事

现很多人对网络上吵得沸沸扬扬的意大利开放五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的信息很感兴趣,然而也有用些人发出“没有这回事”,或“这个签证的实质是投资签证”等内容。针对此情况,洲际签证服务中心向各意大利签证中心、领事馆沟通确认了相关事务,据相关签证工作人员反馈表示:“根本没这回事。”至于目前有很多大型网站都发布、转载了此类新闻资讯,该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各知情人员了解:“目前为止没有这样的签证,一切都以官网发布为主。”

而据签证类型分析查看,《选择居住签证以及意大利投资不动产长期(5年)旅游签证相关信息》此项类型中有字段显示“长期旅游申根签证(5年)”,据分析,所谓的五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只是针对房地产投资者。

 

5年多次的旅游签一个大家都期待成真的谣言

有没有旅行社在打擦边球?据了解目前没有这现象的存在。五年多次的旅游签证只是一个大家都期待成真的谣言。一旦意大利放宽了签证,对于欧洲产品销售将是极大的利好,对于消费者来说,这能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他们选择欧洲行产品的顾虑。而意大利作为申根国家,其签证的放宽会牵扯到其他申根国家,在欧盟区内必然要慎重考虑,毕竟这样的签证所涉及到的不只是意大利。”

 

长期旅游申根签证(5年)需意大利购房证明

而关于《选择居住签证以及意大利投资不动产长期(5年)旅游签证相关信息》类型签证信息情况,意大利驻华使馆表示,目前正在推行在申根条例范围内的长期(5年)多次入境旅游签证政策。至于长期旅游申根签证(5年)的具体政策要求是申请人6个月内在意大利停留不超过90天,并且无意搬到意大利定居。而最重要的一点,想要申请该签证,必须在申请普通旅游签证的基础上加上在意大利购买房产的证明。


 

来源: 洲际签证服务中心  

  •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08-2023 IIC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2430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