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延长中国游客旅游签证至两年

 


John Key

 

新西兰总理John Key昨晚在中国宣布,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前来旅游,新西兰将延长旅游签证的期限。

“签发给独立的中国游客的多次入境旅游签证的有效期将从今年5月1日起,从12个月延长至24个月。”Key说。独立游客的意思是不随团旅行的游客。

新西兰总理昨天在上海访问时宣布了这一消息。“延长的签证使中国游客到新西兰更加容易,因为如果他们在两年内往返,无需重复申请签证。”

一个新的中英双语页面也在新西兰移民局的网站上开设,中国游客可以更方便地在网上申请签证。

这个新政策是源于新西兰政府与行业专家组成的小组在分析了中国旅游市场后做出的决定。小组关于中国市场的评估报告也在昨天公布。报告包括了一些关于如何吸引中国游客并提供高质量的旅游体验的建议。

“中国是我们发展最快的旅游市场,我们需要确保向中国游客提供了高质量的体验,满足他们的需求。”Key说。

去年,超过20万中国游客来到新西兰,比前一年增长了38%,他们在新西兰的消费达到6.51亿。中国已成为新西兰的第二游客来源国。

 

来源: 澳洲新快网  

  •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08-2023 IIC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2430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