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赛总领事卞建强视察法国马赛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12年12月21日,马赛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一周年之际,驻马赛总领事卞建强来到中心视察工作,慰问员工。

签证中心负责人李长安介绍了中心运行情况和相关工作。他说,签证中心开业以来,在总领馆的指导下,以向签证申请人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对内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对外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取得了签证业务零差错、服务质量受好评的优良成绩。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全体员工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好工作。

                                                      卞总领事和马赛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合影

卞总领事对签证中心开业一年来签证业务顺利开展、与总领馆沟通顺畅“无缝对接”、全年签证业务无差错表示满意,赞扬中心人员工作中所体现出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在海外设立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是中国领事业务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马赛签证中心开业一年来的成功实践表明,它符合新形势下中国领事工作的发展方向。

卞总领事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中法关系的不断推进,将有越来越多的法国朋友去中国访问、考察、旅游,希望签证中心在今年开局良好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秉持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签证申请人。

                                                                      卞总领事视察工作
 

卞总领事还考察了签证中心设施配备情况,并与员工亲切互动。他感谢中心全体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辛勤工作,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来源: 外交部网站  

  •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08-2023 IIC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24302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57号